全部展開
全部隱藏全部展開

景順強積金策略計劃

帳戶開立及保留
計劃成員登記表格

(投資附帶風險。在填寫此登記表格前,請先閱讀景順強積金策略計劃之強積金計劃說明書。請注意此表格可能不適用於設有特別安排之參與僱主。填妥表格後請交由僱主處理。)

個人帳戶成員登記表格

(投資附帶風險。填寫此表格前,請先細計劃的強積金計劃說明書。)

個人資料更改/重發密碼
共同匯報標準的自我證明(個人)
資產轉換/更改未來投資選擇
強積金轉移

重要資料

如欲把累算權益從一個強積金計劃轉移至另一個強積金計劃,請留意轉入帳戶的權益將會如何投資。一般而言,如你沒有就有關帳戶向你的新受託人給予任何投資指示,則轉入該帳戶的權益將按照預設投資策略投資。如有需要,請向新受託人查詢詳情。如欲就新計劃的帳戶更改或給予投資指示,亦請聯絡新受託人。

戶口及資金轉移至景順

(如欲轉移累算權益至景順強積金策略計劃,請將填妥之表格(及簽字核證書, 如適用) 交回"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18樓,銀聯信託有限公司,退休金服務 (INV) 收")

戶口及資金轉移至其他強積金計劃

(如欲轉移累算權益至其他強積金計劃,請將填妥之表格(及簽字核證書, 如適用) 交回閣下所選擇之強積金供應商。)

整合個人帳戶申請表格

(整合多個個人帳戶至一個閣下所選擇的帳戶。請將填妥之表格(及簽字核證書, 如適用) 交回閣下所選擇之強積金供應商。)

僱員自選安排之轉移

(如欲把在現職計劃供款帳戶內之累算權益轉移至自選計劃的帳戶,請將填妥之表格(及簽字核證書, 如適用) 交回閣下所選擇之強積金供應商。)

自願性供款
更改投資額
提取 (只適用於個人帳戶及自僱人仕帳戶)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
帳戶成員登記表格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TVC)資產轉換/更改未來投資選擇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TVC)供款及更改供款詳情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TVC) 之轉移
靈活自願性供款儲蓄計劃
申請表格
供款及更改投資額
提取/轉移
申索
退休(年滿65歲)
提早退休(年滿60歲)
完全喪失行為能力
罹患末期疾病
死亡
永久性離開香港
小額結餘
自僱人士
自僱人士參與協議

(如欲查詢申請自僱人士帳戶之所需文件及參加費用,請致電景順積金熱線(852) 2842-7878 了解有關詳情。)

自僱人士 - 有關入息之聲明書
直接付款指示申請及更改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