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下若繼續瀏覽本網頁將接受網站政策

2020年環球市場前景如何?

歡迎瀏覽景順2020年展望

環球市場和經濟前景

亞洲股票

固定收益

房地產

重要信息

以上意見截至2019年11月。

本文件擬僅供景順意圖提供的人士而設,只作資料用途。本文件並非邀約買賣任何金融産品,不應分發予居於未經授權分派或作出分派及屬違法的司法管轄區的零售客戶。本文件的任何部分都不得發行、披露或分發給任何未經景順授權人士。不得向任何未獲授權人士傳閱、披露或散播本文件的所有或任何部分。

本文件的某些內容可能並非完全陳述歷史,而屬“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是以資料日期所得數據爲基礎,景順並無責任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實際情况與假設可能有所不同。概不保證前瞻性陳述(包括任何預期回報)將會實現,或者實際市况及/或業績表現將不會出現重大差距或更爲遜色。

本文件中所陳述的資料並無將任何個人的投資目標、財務狀况或其它特定需要納入考慮。我們鼓勵投資者在作出投資决定之前,應考慮個人投資目標、財務狀况及需求的適切性。

您應該注意本文件中的資料:

  • 可能包含談及非當地貨幣計算的金額;
  • 可能包含並非按照個別人士所居住國家之法律或條例所準備的財務信息;
  • 可能並未討論涉及外幣投資的風險;
  • 並未討論當地稅務議題。

本文件呈列的所有資料均源自相信屬可靠及最新的資料來源,但概不保證其準確性。所有投資均包含相關內在風險。文件內所述觀點乃根據現行市况作出,將不時轉變,而不會事前通知。有關觀點可能與景順其他投資專家的意見有所不同。

若在一些司法管轄地區分發和發行本文件,將可受法律限制。持有本文件作爲營銷材料之人士須知悉並遵守任何相關限制。本文件並不構成於任何司法管轄地區的任何人士作出未獲授權或作出而屬違法之要約或招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