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互聯網網頁僅供香港居民使用。

我們承諾遵守<個人資料 (私隱)條例>(“該條例”)。我們也確保屬下職員依從內部嚴格的保安及保密規定。

當閣下使用此網頁時,我們可收集閣下的資料。此等資料,可包括能夠確認閣下身份的資料(“個人資料”)。從閣下取得之個人資料,可被景順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Invesco Asset Management Asia Limited),景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Invesco Hong Kong Limited),或景順 (Invesco) 旗下任何公司,用作與您現有及建議的投資而該投資由Invesco管理,或進行行政管理的其他投資基金相關的客戶服務用途,可能包括跟進您的查詢、市場分析及商業策略制定及其他相類似行政或商業目的。然而,除非得到閣下的同意,否則我們不得作出上述行動。在閣下選擇註明:「本人同意本人的個人資料可被景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或景順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用作與本人現有及建議的投資而該投資由Invesco管理或進行行政管理的其他投資基金相關的客戶服務用途,可能包括跟進本人的查詢、市場分析及商業策略制定及其他相類似行政或商業目的。」的同意條款後,我們便視為已得到閣下的同意。我們也可將由閣下使用本網頁時取得的個人資料,用於收集時所說明的用途,或直接相關用途。

若閣下要求,Invesco將會即時終止使用個人資料作客戶服務用途,並將個人資料完全清除或銷毀。請向個人資料保管主任提出此要求,其聯絡資料於下段列出。

該條例保障閣下有權要求Invesco提供是否持有您的個人資料,或要求接觸和/或更改任何個人資料。 此類要求,可向以下人員查詢:

香港中環花園道三號
冠君大廈四十一樓
景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資料保障主任轉交大中華區監察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