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互聯網網頁僅供香港居民使用。

本網站資訊乃景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Invesco Hong Kong Limited)所發佈,並未經香港的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核。

本網站所有內容都受限於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閣下可下載或列印本網站個別環節,供自身使用及參考,惟閣下須保留所有版權,及其他專有通知。如未經景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事先書面允許,閣下不得就任何公開或商業目的複印(全部或部分內容)、轉發(以電子或其他方式)、修正、連接或使用本網站。

閣下不得傳輸任何病毒、「蠕蟲」、「木馬」或其他對本網站,存有有害性質的項目,閣下有責任確保閣下從本網站下載,或選擇使用之任何材料,都不存有以上項目。

此外,景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不應就(i)傳播病毒、技術失誤、連接中斷 ;或(ii)第三方欺詐行為,導致閣下使用本網站時受影響而負上責任。

本網站,乃根據香港法例,在香港建立並受其監管。閣下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將視為接受該等法例。使用本網站的條件,是在任何紛爭或訴訟下,閣下不可撤銷地,接受香港法院之專屬司法機構管轄,並放棄基於在場地或不適宜訴訟地,提出法律程序為理由,而對任何法律程序提出異議的權利。

閣下每次瀏覽本網站都同意遵守上述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