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投資展望

下載PDF

Invesco Ltd.總裁Martin L. Flanagan

2017投資展望

今年以來發生的一連串宏觀事件,形成多變及嚴峻的市場環境。英國脫歐公投、油價波動、美國總統選舉激烈交鋒,以及中國經濟增長放緩,都左右市場走勢。在此環境下,未來一年的市場展望,同樣引人關注及充滿挑戰。

景順(Invesco)致力創造卓越投資體驗,助您豐盛人生。事實上,全公司在多年的發展中,始終專注一點:幫助客戶實現投資目標。景順擁有超過6,500名的員工,在超過25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因此能充分滿足全球各地投資者的需求。我們通過各種投資工具,以全面的投資能力和成果,幫助客戶實現投資目標。

我們的投資團隊經驗豐富,紮根全球多個主要城市,是景順的優勢。投資團隊常駐主要城市,因此能夠掌握能夠影響市場及所投資公司的最新發展。要實現投資目標,最重要的是預先評估帶動全球市場走勢的動態,洞察先機、防範未然。我們與投資團隊準備這份2017年展望,以提供獨到的投資見解,助您制定未來投資計畫或作出投資決定。

在此,希望大家從中有所收穫,無論市場未來走勢如何,我們都會繼續專注,幫助客戶實現投資目標。

按此下載2017年投資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