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程序及表格

開戶

您須於景順開立戶口,才可認購、贖回及轉換基金。假如這是您第一次買賣景順基金,敬請聯絡我們索取申請表格表格。開立戶口後,所有來往之文件請列明閣下的股份持有人識別號碼(SIN)。

交易

星期一至星期五香港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香港及基金註冊國家之公眾假期除外)

認購: 景順盧森堡基金系列

祇接受電匯形式支付認購款項。 由第三方支付的款項概不接受。

詳情請參閱基金認購表格

認購: 景順信託基金系列

祇接受電匯形式支付認購款項。 由第三方支付的款項概不接受。

詳情請參閱基金認購表格

贖回

閣下可以填妥基金贖回表格,透過傳真或郵寄,或透過景順香港分經銷商及代表辦理贖回手續。

注意:

  • 贖回指令所涉及之股份須為股東已繳足發行價之股份,否則贖回指令將不會受理。
  • 如在首次認購時未有填妥基金認購表格, 贖回程序將於收妥基金贖回表格正本後方能辦理。

轉換

當基金經理接納轉換指令後,將以首個有效交易日的買賣價進行轉換。轉換指令只能於辨公時間內被接納。

下載表格

為打擊洗黑錢活動,本公司必須進行核實身分證明文件程序,以完成符合法律及受監管規定下的交易。如未能提供足夠的證明文件以核實身份,有關交易將有所延誤,並可能包括暫停任何交易及/或付款,直至取得符合環球分經銷商所要求之身份證明文件。詳情請與閣下的景順投資顧問聯絡。

下列表格只適合香港投資者之用。遞交詳情已刊於表格之內:

 

景順盧森堡基金系列

景順信託基金系列
基金認購表格 下載 下載
基金轉換申請表格 下載 下載
股份轉讓申請表格 下載 下載
基金贖回申請表格 下載 下載
填寫景順月供投資計劃申請表格前,請細閱景順月供投資計劃 細則及條款
景順月供投資計劃申請表格 下載  
更改景順月供投資計劃每月供款 下載  
終止景順月供投資計劃 下載  
景順客戶如需要更改地址資料,請下載更改地址通知書填妥後連同地址證明一併傳真或郵寄交回景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有關遞交詳情已刊於表格內。  
更改地址 下載 下載

如閣下已於景順開設戶口,請緊記在有關信件上寫上您的股份持有人識別號碼(SIN),以方便我們儘快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