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便捷的服務對於世界一流的投資管理至關重要。

景順讓客戶輕鬆獲取成員及僱主退休金資訊,包括自助服務和聯絡我們的選擇。

成員服務平台

全部展開
全部隱藏全部展開

景順積金網成員帳戶網站 嶄新體驗

全新景順積金網成員帳戶網站提供一系列全新設計及功能,讓您能隨時隨地以安全及快捷的方式管理帳戶。

全新版面

新網站平台採用嶄新版面設計,令供款類別及基金組合一目了然,以及整合的常用功能讓您一步到位選擇所需服務。

全新設計自動適應流動裝置

新網站平台將可自動適應流動裝置,方便您隨個人喜好使用桌面電腦、平板電腦或智能電話隨時隨地管理帳戶。

請您使用現有的登入號碼及密碼,登入新的成員帳戶網站,探索全新服務平台為您帶來輕鬆有效管理帳戶的樂趣。為更快適應全新網站平台,我們特意為您準備網站指南,請到頁面的資源中心參閱。

自助服務 — 電話帳戶查詢

景順積金熱線:(852) 2842 7878

(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電話帳戶查詢可以幫助您︰

  • 管理帳戶︰進行資產轉換、更改投資指示、更改個人資料
  • 索取資料︰查詢帳戶結餘、查詢基金價格、索取基金便覽

步驟1︰致電、選擇語言及輸入私人密碼

步驟1︰致電、選擇語言及輸入私人密碼
步驟1︰致電、選擇語言及輸入私人密碼
步驟1︰致電、選擇語言及輸入私人密碼

步驟2︰選擇項目

步驟2︰選擇項目
步驟2︰選擇項目
步驟2︰選擇項目

自助服務 — 短訊(SMS)通知服務

請即登記

立即登記,即可透過所登記的手機號碼,免費接收完成指示後的確認短訊。

此項服務涵蓋以下指示*:

  1. 權益轉入
  2. 更改投資指示
  3. 更改個人資料
  4. 基金轉換

*此四項指示,只適用於強積金計劃(MPF)成員。職業退休計劃(ORSO)的成員,請致電景順強積金熱線查詢詳情。

自助服務 — 電子成員權益報表

景順向強積金計劃及特選退休基金的現有成員,提供電子版週年成員權益報表。閣下只須登入景順積金網的帳戶,簡單一按便可查閱最近期*的成員權益報表。

查詢有關服務事宜,請致電景順積金熱線:(852) 2842 7878。

*可查閱截至3月結算之週年成員權益報表

本資訊僅供景順強積金策略計劃及景順特選退休基金的現有成員作資料用途。

僱主服務平台

全部展開
全部隱藏全部展開

景順向客戶提供的服務

退休權益是僱員薪酬福利中重要一環。儘管尋找合適的服務供應商費時繁複,但仍是值得的。

景順致力成為您的理想積金夥伴,閣下可以獲享以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