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順是您的投資經理

景順是一家獨立投資管理公司,創造卓越投資體驗,助您豐盛人生。

景順管理全球資產總值達 11,452 億美元,於全球有超過 8,000 名僱員,為15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 (截至2020年6月30日)。

景順於1935年成立,在超過25個國家經營業務,目前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為IVZ。

自1977年起,景順便為香港人提供退休計劃服務,以我們的經驗及專業知識,為您提供完善的退休投資方案。

我們透過不同退休產品,為您提供完善的退休投資方案並配合您的投資需要。

景順的退休投資方案建基於歷史悠久的環球投資優勢。結合我們於亞洲的經驗,景順為退休客戶提供具規模、世界級的服務並滿足本地所需的退休投資方案。

資料來源:景順,所有數據截至 2020年6月30日。包括所有由Invesco Distributors, Inc.及其聯屬公司分銷及監察的資產。Invesco Distributors, Inc.是Invesco Ltd.零售產品的美國經銷商。Invesco Ltd.非與ALPS Distributors, Inc.或德意志銀行有聯屬關係。